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word存檔時,出現錯誤訊息。

在使用word2003 存檔時,總會出現「文件已儲存,但因儲存空間不足,導致語音辨識資料流失,不錄音時請務必關閉麥克風,並檢查磁碟可用的空間」?


方法1:
建議 立即下載用戶端版本的「Office 2003 重大更新:KB828041」套件。
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722C7A55-E541-44CC-97CB-572859346DEE&displaylang=zh-tw

http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e/1/9/e19746da-c20c-43ff-b824-90a55b5386ad/office2003-kb828041-client-enu.exe

方法2:WORD--工具--選項--儲存--內嵌語言資料,不勾選,按確定重新存一次,Try It.

若您使用方法2, 重新啟動WORD後,[內嵌語言資料]若仍有"勾選,提供您下面BBS上永久取消[內嵌語言資料]勾勾的方法:
1.開啟Word
2.先將[內嵌語言資料]勾勾取消
3.[檔案]>[另存新檔]
3.[檔案類型]選[文件範本(*.dot)]
4.選擇存至桌面或您習慣啟動Word的位置,後給一個名稱(例如[Normal2.dot])
5.以後要啟動Word,就按[Normal2.dot]即可


No comments: